浴白

大道至简。

嘘。

也许你可以告诉我,一万次擦肩而过的陌生人,他们会不会一见钟情。他们一万次成为陌生,只这一次钟情。他们如何也不能知道那一万次相逢?你不能告诉我。
也许你可以告诉我,离开的人留下过什么,能禁住岁月一万次的打磨和孤独的人一万次喃喃。她以离开的方式住下,一颗人心以血肉供养。什么样的宝藏该遭遗弃?你并不能告诉我。
也许你可以告诉我,谁是捕梦的人,给我生命赐我一万次失败的死亡。并不是她,让我庆幸,我总在濒死的梦境边缘醒来。下一次的死亡是怎样出人的情形?你仍不能告诉我。
你什么都不能告诉我,我什么都不能告诉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 浴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